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 发布时间:2020-09-08

  • 浏览量:

9月7日,智能装备学院在1号楼报告厅召开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院长刘纪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副院长刘瑞国、娄淑梅2020级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娄淑梅主持。
    
刘纪敏代表智能装备学院全体教师对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介绍了智能装备学院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刘纪敏围绕“什么是研究生,怎么做好研究生”两个基本问题,与同学们探讨了为人为学的问题,他表示做好一名研究生首先应在夯实“谋事业”、“做学问”和“做人”的根基下功夫并给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点建议:一是要永远保存“良知”;二是要永远保持“童心”,要做到知行合一,行大于言;三要养得一身“正气”;四要养得一身“大气”;五要保持学术研究“初心”。最后,刘纪敏送给同学们十五个字:德之得、优之有、心之新、珍之真、智之至以此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科大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林晓霞,2020级研究生代表张艳娜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文:蔡婧婧 崔译丹 图:崔译丹)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研究生培养教育座谈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团委召开新闻中心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