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研究生培养教育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9-09

  • 浏览量:

9月8日,为使2020级研究生尽快融入学校,开始研究生学习生活,智能装备学院在1号楼报告厅举办研究生培养教育座谈会,邀请校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兆庆为学生作研究生培养报告,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娄淑梅主持。
     
李兆庆介绍了研究生学院和各培养单位的职责分工、研究生奖助体系、以及研究生管理系统等。智能装备学院迎来了成立以来的第一届研究生,他对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处理好课程学习和专业实践的关系,应重视课程学习,研读经典,深入实践;第二,要处理好独立思考与善于合作的关系,在学术科研的过程中,既要挥洒个性、展现自我,更要体现协作精神和大局意识;第三,要处理好为学与为人的关系,先做人,后做学问,在读研期间以德立身、严于律己;第四,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协调好上课时间,保证到课率。第五,加强与导师的交流,认真完成导师交代的任务,做好导师安排的课题研究。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会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争取取得优异的科研成果,现在以科大为豪,未来为科大争光。(文/图:李峰)



上一篇:资源学院开展新学期党员先锋岗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