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 发布时间:2020-09-21

  • 浏览量:

为促进师生交流,充分发挥班主任制度的作用,加强新生对专业的认识,帮助新生做好学业规划。920日,智能装备学院2020级各新生班级于本班自习室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从大学目标、职业规划、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为新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要转变学习方式,从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探索;要树立目标意识,做好学业规划;要勇于创新,积极参加各类科创比赛,并希望新生们能永葆创新精神,开拓新思维,不惧困难和挑战,闯荡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大学之路。会后,班主任与新生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详细解答了他们对于学习、比赛、生活等方面的困惑。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找准未来发展的目标定位,为新生的大学之路打开了新的篇章。(文:蔡婧婧 仝帆 图:李荣昊)


上一篇:童培孚教授给财经师生作报告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树立网络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网络生态”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