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提高防骗意识,共建平安校园——智能装备学院开展预防电信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9-22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防诈骗意识,920日至921日,智能装备学院开展预防电信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920日,团委副书记高琳召开预防电信诈骗工作安排会议,他在会议中强调:开展校园防诈骗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各年级各团支部定要切实开展好此次活动,针对诈骗犯罪要秉持预防为主的原则,在同学们的心中种下一粒安全防骗的种子,扎下一道安全防骗的围墙。做到群防群治,坚决维护每一名学子的合法权益,杜绝不法侵害。
      各年级辅导员分批次召开校园防诈骗主题教育班会,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解了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用真实案例警醒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做到遇事冷静分析、警惕诈骗分子、提防诈骗犯罪。同时,学院也积极开展预防校园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手抄报大赛、防诈骗联合签名等活动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
      本次预防电信诈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阐明了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帮助同学们了解了电信诈骗的犯罪手法,提高了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为维护同学们人身财产安全以及校园和谐稳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文:蔡婧婧 仝帆 图:李荣昊)



上一篇:【挥洒汗水,不负青春】——资源学院组织新生学唱军歌 下一篇:童培孚教授给财经师生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