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国庆暨中秋假期工作安排会议
  • 发布时间:2020-10-02

  • 浏览量:

930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国庆暨中秋假期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主持,团委老师刘明远、秦泽川,公共课教学部全体班长、团支书及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参加。

会议伊始,王心刚就开学以来的学生干部工作、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假期期间有关事项安排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和部署。在学生干部工作方面,王心刚对学生干部开学以来所做工作进行总结,肯定学生干部所做工作,鼓励学生干部深刻理解自身责任,干好本职工作,及时反映同学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发扬为同学服务精神,从而推动公共课教学部进一步发展。在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王心刚围绕以下四点进行具体传达:一、根据校区关于国庆、中秋节日期间防疫工作要求,公共课教学部假期期间积极采取相应防疫措施,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和支持学校工作;二、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号召大家尽量减少外出,防范疫情传播的发生;三、疫情防控虽已取得阶段性胜利,但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提高警惕,做好自我防范,坚持党中央的领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共同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四、重视外出安全、财产安全、防火安全等安全问题,注重日常宿舍卫生保持,减少疾病发生的隐患,创建整洁学习环境。在假期期间有关事项安排方面,由于疫情原因,今年国庆暨中秋假期同学们将在学校度过,为迎接国庆暨中秋佳节的到来,让同学们在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公共课教学部特为同学们发放中秋月饼,表达节日心意。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后续国庆暨中秋假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打好基础,有利于保障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和谐安全的“双节”假期。(文:唐心语 图:唐心语 张博闻)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获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一等奖 下一篇:方亨福到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