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庆国庆“我爱你中国”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0-07

  • 浏览量:

为庆祝2020年国庆节和中秋节,加强美育和实践育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智能装备学院国庆期间在校举办为期7天的“我爱你中国”为主题的系列校园文化活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国庆假期缩短为一天,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积极利用课下时间,参与学院组织的活动,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国庆假期。
     
本次活动共设主题征文摄影大赛趣味运动会等多个项目,此外,学生会各部门也举办了不同的团建活动。
     
举办主题征文摄影大赛的目的是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切实把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
     
“趣味运动会”活动为期一天,参赛同学参与指压板跳绳、两人三足等趣味游戏或棋类、牌类、球类等活动,并根据活动积分获得相应奖励。
     
学生会各部门举行“包饺子”“联谊晚会”等活动,既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更让同学们把学生会当成了自己的“家”在外也可以停泊的港湾。
     
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让同学们双节期间在校生活充实、精彩、有趣。(文:蔡晨晖)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