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班级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20-10-07

  • 浏览量:

丹桂飘香、秋高气爽的十月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加校园文化氛围,提高班级的凝聚力,10月5日,智能装备学院在东校园文化广场举行班级趣味运动会。
     
步入东校文化广场“一!二! 加油!”热情的呐喊声、欢呼声赶走秋风,青春的热浪袭面而来。广场上的同学们个个雄姿英发,男生争先恐后,女生不让须眉,齐心竞逐第一。趣味运动会包含拔河比赛、两人三足和旋转足球三个项目,在齐心协力喊号声中,同学们都用出了十足的力气,在拔河比赛里争夺冠军宝座。在两人三足比赛中同学将伙伴的默契感发挥到极致,即使有捆绑限制行动,也能奔走如常。考验同学们平衡感的旋转足球比赛中原地低头旋转十圈,同学尽力克服眩晕感,摇摇晃晃将足球射入球门内,乐趣十足。
     
最终,拔河比赛第一名机械电子19-1,第二名电自动化19-1,第三名机械电子19-2;两人三足第一名自动化19-1,第二名机械电子19-2,第三名机制19-1;旋转足球第一名机制19-2,第二名机械电子19-2,电自动化19-1(文/图:孙胜奥)




上一篇:财经学院举办专业教育之财经第一课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