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用文字书写美好,用图片记录时光——资源学院召开新闻中心师生见面会
  • 发布时间:2020-10-16

  • 浏览量:

10月15日,资源学院在5#201召开新闻中心师生见面会,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张娜与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张娜对新加入组织的同学表示真诚的欢迎,并从大学合理安排时间、集体责任感的养成及保持初心个方面向与会人员提出建议与要求。她指出,新闻中心始终致力于用图片与文字展现学院师生风采、反映学院建设,全体成员认清角色定位、明确责任担当,用文讲好学院故事。她强调,新闻人注重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培养,不断提高自身洞察力、增强新闻敏感度,努力写出有深度、有高度、有内涵的优秀稿件。随后,张娜结合自身写作经验,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材料少时,抓住重点,善于扩展;二是材料去粗取精,善于提炼;三是要提前准备,总结提升,找好落脚点;四是在不平凡处找平凡,接地气,让别人信服。最后,她殷切寄语与会人员: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愿同学们都能以踏实肯干、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会上,上一届新闻中心主任刘森进行了经验介绍。新闻中心主任崔文静详细介绍了新闻中心的工作方向,阐明了新闻中心的工作制度与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回顾了工作,指出了部门优势与短板,就部门发展进行了探讨与研究,为学院新闻中心的后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文:薛鲲鹏 图:贾令沛 姜浩朋)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十大优秀学生”评选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