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社团纳新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0-18

  •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拓宽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并充实各社团的力量,1017日,智能装备学院社团纳新在东校园文化广场举办。
      
早晨六点,文化广场已是熙熙攘攘,人声鼎沸。各社团正在为此次纳新布置场地,印传单,贴海报,装饰气球,弄音响设备,搭建展示台等。音乐,舞蹈,让广场热闹起来;横幅,展示牌,替社团向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各个社团根据自身的优势设计别出心裁的纳新方式,花样繁多令人目不暇接。各社团的纳新人员都积极展示自己社团的实力,通过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吸引新生加入社团,同时凭借自己过硬的实力让同学们信赖并且敢于加入社团。
      
路过的学生被吸引而至,精武棍社精彩的武术表演赚足了掌声与关注,展示出中华武术之美。岳岭空竹协会的成员不仅能把空竹抖出丰富的花样,而且空竹还能发出高亢雄浑的声音,让路过的同学都不禁亲自上手体验。书画社展示的优秀作品,让人忍不住停足观赏品味;咨询数学建模协会的同学也从未间断,期望着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同探索建模的乐趣;岱宗缘协会志愿者协会也很受同学们欢迎,期望能用自己的青春时光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本次社团纳新提前通过校内微信、QQ宣传,让同学们早早对各个社团有了一份更加全面的了解,无形之中拉近了与新生间的距离。纳新工作虽然忙碌却也温暖,新生的热情与活力,社团的发展与壮大,让这些忙碌都值得。
      
截至当天下午四点,新一轮的纳新圆满结束,而智能装备学院的社团成员们正以一种全新的理念前进着。(文/图:孙胜奥)




上一篇:【就业进行时】财经学院举办鲁南制药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举办精武协会“振兴中华武术,强健自身体魄”社团骨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