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新任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主席团例会
  • 发布时间:2020-10-19

  • 浏览量:

为推进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及时改正近期出现的问题,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智能装备学院东校园学生会10182#403召开主席团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汉宇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张汉宇以智能装备学院“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为例,对学生会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不仅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能力表示肯定,还指出过程中的不足之处,要求各部门积累经验,减少问题的发生,期待后续的工作能够顺利筹办,做出新意,做出成效,为学院交付一张满意的答卷。随后,张汉宇布置学生会下一步的任务——举办“科技文化节”及“社团活动”并介绍相关事项。最后,张汉宇讲解了关于“PU”活动的相关问题及要求。
      
新上任的同学为学生会主席团注入新的血液,新的篇章。希望在后续的工作里,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能够延续往常的优异表现,带来更多的惊喜。(文:蔡晨晖 图:周佳)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女排队在校区学院大学生排球联赛中首战告捷 下一篇:社团有你,精彩无比——资源学院开展社团纳新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