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疫情防控从早签做起
  • 发布时间:2020-09-01

  • 浏览量:

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资源学院早签工作由钉钉指纹签到改为钉钉面部考勤打卡。

早签时,钉钉面部识别打卡范围在1号楼及其以南100米范围内,要求学院所有同学在六点半至七点半完成当天打卡任务。在规定时间内,资源学子来到1号楼南门前区域,打开钉钉,找到工作台,开始考勤打卡。自律会工作人员也每天提前来到打卡地点,有效维持现场秩序,避免人群聚集,并帮助面部识别出现问题同学重新录入面部信息。

资源学院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整改早签方式,严格督促资源学子每日早签打卡,为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开启健康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文:刘梦瑶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线上收心会暨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财经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