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线上收心会暨开学第一课
  • 发布时间:2020-09-01

  • 浏览量:

8月30日,资源学院各班级召开新学期收心会暨开学第一课。会议由各班辅导员主持,资源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收心会利用钉钉平台线上召开。会上,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顺利返校表示欢迎,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及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围绕新学期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学风建设等方面作重点布置,并针对毕业生班级考研复习、择校、就业等内容进行指导教育。

随后,各班辅导员为同学们讲授开学第一课,通过具体事例向同学们介绍疫情防控期间全国上下所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担当和中国力量,并对比国外疫情形势,深刻感受中国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的团结一致、积极奋战,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同学们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收心会使同学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与疫情防控中去。(文:崔文静)


上一篇:【主题班会】行政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召开“欢迎回家”主题班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疫情防控从早签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