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成功举办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大学生科技创新创意作品竞赛
  • 发布时间:2020-12-24

  • 浏览量:

近日,由泰安校区团委主办、智能装备学院团委承办的2020年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大学生科技创新创意作品竞赛”在5#103圆满落幕。比赛邀请智能装备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财经学院辅导员彭潇、智能装备学院硕士生导师王鲁昆、宋庆军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共征集作品68项,由专业老师初选出28支队伍参加此次赛。
       智能装备学院积极思考、踊跃参与,从生活点滴细节出发,完成了各式各样的便利生活科技创意作品,如管件除锈、喷漆一体化节能装置、智慧土壤云监测平台、一种财务会计用多功能笔筒、微型禽蛋分拣包装机等。比赛过程中,各组参赛选手结合制作精良的PPT以及视频对计划书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委针对项目背景、产品或服务、商业模式、团队构成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点评和指导。其中,智能装备学院的“智慧土壤云监测平台”和“全自动智能可拆卸子母式屋顶积雪处理运输车”获得特等奖。据悉,本次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4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 10项。
       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丰富课余生活,引导广大学生走向科技创新,为热爱科技制作与发明创造的学生提供展现才华的平台(文/图:孙胜奥)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主席团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篇:考研冲刺有你、有我,加油考研人----智能装备学院温暖助力考研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