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学团会议布置寒假前后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2-30

  • 浏览量:

12月30日,财经学院召开学团会议布置寒假前后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凯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会上,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衍国传达了校区学团工作部会议内容和精神,结合《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前后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二〇二一年寒假前后共青团工作的通知》对近期学院学团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布置。
     
对于寒假前后学团工作,刘凯强调,一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各班要及时召开主题班会,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带班辅导员加强巡考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二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要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三要抓实学生安全教育。加强学生面上安全教育宣讲,提醒学生切实注意假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兼职安全等,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四要加强对学生人文关怀。辅导员工作要有原则更要有温度,要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关注学生回家情况和假期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存在的各种问题。五要加强廉洁自律。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
     
会上,还就学团工作总结与辅导员调研交流活动进行安排。(文/图:王备备 

 

上一篇:财经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篇:7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暨公共课教学部“瞻岩”论坛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