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生干部培训十二——学生干部在班级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分析
  • 发布时间:2021-01-08

  • 浏览量:

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2104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十),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孙灿为全体与会人员做了题为“学生干部在班级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分析”的主题报告。
       会上,孙灿围绕班级建设的意义、学生干部的作用、班干部在班级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对各班班长提出以下要求:一、充分认识班级建设的重要意义,通过班级建设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二、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通过亲身示范制定和完善班级制度,增强班级凝聚力。三、及时总结反思,学生干部应自觉提升政治素养,摒弃功利主义,加强集体观念,为班级服务,为同学服务。四、提升班级建设能力,明确班级建设目标,锤炼班级核心文化,通过开展班级活动增强凝聚力,制定班级管理机制,进行工作的长远规划。(文:仝帆 图:李宣达)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安全文明离校班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