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1-01-07

  • 浏览量:

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考试周氛围,近日,资源学院各辅导员老师组织各班级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会上,各辅导员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考试作弊的危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中的考场规则、考场违纪行为及处分情况的规定。随后,辅导员老师借助真实的例子讲述因作弊而受到学校处分的情况,呼吁大家严格遵守学校考风考纪,认真备考、诚信应考、绝不作弊。最后,辅导员老师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明确复习任务,合理安排各门学科的复习时间,提高复习效率;鼓励同学们相互答疑、相互帮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强化了诚信意识,铭记在学习生活中要时时以诚信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诚信意识在学院学子心中逐渐深入,对学院学风建设有着积极作用。(文:崔文静 图:苗润)


上一篇:学生干部培训十二——学生干部在班级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分析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