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文明离校班会
  • 发布时间:2021-01-08

  •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假期安全工作开展,引导学生安全文明离校,随着期末考试资源学院各专业班级陆续召开寒假安全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会上,各辅导员老师重申学院相关安全管理规定,并对假期用火、用电、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各类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常识进行了普及宣传。他们指出,生命可贵,同学们要牢筑思想防线,做到“时时、处处以安全为先”。随后,各辅导员就返家乘车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他们表示,“安全才是离家最近的路”,同学们要自觉乘坐合法运营车辆,严守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最后,各辅导员老师对假期期间加强疫情防控进行了教育和再强调,要求同学们提高疫情防控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当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慎始如终,注意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人员接触,充分利用时间多读书,多陪伴家人,期待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假期。

安全主题班会是资源学院做好寒假安全工作的有力抓手,是传达校区相关文件精神的有效载体,资源学院将始终秉持“安全意识和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理念,全力做好假期学生安全工作。(文:臧宇轩 图:张慧臻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寒假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篇:【中青校园】研途有你,智为一研为定——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