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寒假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1-08

  • 浏览量:

17日,智能装备学院于东校园2#401、西校园1A107召开寒假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副书记高琳、辅导员孙灿主持会议,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科技委员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会。
       会上,谢清勇、高琳安排了寒假期间学生干部需要完成的十一项重点工作:一、认真学习新制定的综合测评细则以及新的奖学金评审办法。二、各班级要利用好假期时间,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制定新学年班级工作计划。三、结合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各班级要统筹谋划,制定班级学风建设目标。四、假期期间,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树立学习榜样,引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五、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健康。六、做好寒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七、保证“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常态化开展。八、做好寒假期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作品竞赛作品的质量提升以及其它各类科技竞赛的参赛组织工作,积极开展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科研立项工作,制定2021年大学生学术科创工作计划。九、学生干部要利用假期认真开展班级工作研究,努力提升个人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假期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十一、各班班长与团支书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学生离校工作,全面摸清学生离校后的去向,确保每名学生平安到家。
       最后,孙灿结合学校团委和校区学团下发的文件精神,对寒假社会实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文:仝帆 图:李峰)

 

上一篇:财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首次集体学习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文明离校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