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1-14

  • 浏览量:

1月12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泰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莅临会议并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会上,黄德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5个方面,并结合开展调查研究、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履行保密工作责任制等情况一并进行查摆,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黄德杰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做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王民对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严密、严肃认真。学院党委班子的对照检查深刻、实事求是;班子成员个人发言直面问题,不掩饰、不遮丑。自我批评剖析全面,相互批评意见中肯,接受批评态度端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祛病排毒、提神醒脑的效果,达到沟通思想、交流感情,形成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王民还对抓好民主生活会后期的工作和学院下一步发展谈了具体指导意见。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着力增强政治判断力;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深化创新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着力提升政治领悟力;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勇担职责使命,坚守师生情怀,着力提高政治执行力;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引领保障作用。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结合会议主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身体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文/图:郭艳培)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学习强国】校园文化|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把对西藏生源学生的关爱做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