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1学年春季开学线上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2-23

  • 浏览量:

2月22日晚,公共课教学部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召开2021学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公共课教学部团委老师秦泽川、各年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团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书记刘明远主持。

会上,秦泽川详细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公共课教学部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其中,他重点强调了返校要求和返校流程,对学生返校报到、安全保障和后勤保障等事项作出具体安排。随后,刘明远针对开学具体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严格落实春季开学返校要求和返校流程,各班级及时准确掌握学生返校信息;二、及时督促学生填写上报企业微信;三、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并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会议结束后,辅导员老师将及时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将春季开学有关通知要求传达落实到位。

此次会议,积极落实了校园疫情防控及其他各项工作要求,有利于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公共课教学部将严格按照春季开学工作的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做好2021学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文/图:赵洋)


上一篇:【最泰安】智能装备学院学子“变身”社区志愿者,为社区增添青春力量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