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01

  • 浏览量:

2月28日,资源学院在四号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家国、团委书记洒艳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洒艳主持。

会议伊始,洒艳党团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新闻宣传、资助育人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一年度学院学生工作和主要成绩进行总结。随后,洒艳对2021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布置。

程家国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位,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二是增强工作责任感与使命感,强化工作特色创新,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树立全面的安全观,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展各项工作。他提出,生逢其时则应肩负重任,希望同学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时代使命,在新学期共同努力学习新思想,发挥新作用,传递新活力,焕发新光彩,继续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文:邱清雅 图:郎晓宇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