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学生会部门篮球赛拉开帷幕
  • 发布时间:2021-04-07

  • 浏览量:

46日,资源学院学生会部门篮球赛在东校园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资源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积极参加。

比赛采用积分制,各队伍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展开对决。第一场地上,综合事务部、权益服务部开场后连连命中,凭借精准的投篮、巧妙的进攻、出色的防守获得领先。新闻中心则紧咬比分,毫不相让,利落的三分球、中距离跳投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与喝彩。第二场地上,素质拓展部与自律会对战激烈,双方队员们斗志高昂,激情四射,接连不断的抢球、传球、进球,翻飞疾进,使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半场女生组两分钟投球中,女队员们精彩的投球迅速拉开双方比分差距。据悉,综合事务部、权益服务部和素质拓展部赢得首日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促进了资源学院学生会部门间沟通交流,提高了部门间凝聚力,展现了学生会成员团结和谐、顽强拼搏、越战越勇的精神风貌。(文:张明琪 图:郎晓宇 张慧臻)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积极组织啦啦队训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