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4-07

  • 浏览量:

4月7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模拟法庭举办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老师秦泽川主持,本期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秦泽川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流程,并对他们未来的成长和发展寄予深切希望。随后,他向入党积极分子阐述举办培训班的意义,说明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他表示,内容涵盖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准则、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优良传统和树立信念、明确标准、端正动机三部分。最后,秦泽川提出,希望大家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活动中,切实夯实理论学习基础,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的先进性,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开班式,有利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更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目的,提高党性修养,为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文/图:刘文璐)

 

上一篇:【学党史 悟初心(三)】智能装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篇:资源学院学生会部门篮球赛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