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刘庆志为财经学子讲党课
  • 发布时间:2021-04-28

  • 浏览量:

为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27日,财经学院院长刘庆志以“基于党史视角的‘四个意识’”为题讲授党课,财经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到场聆听。

刘庆志从党史的视角梳理“四个意识”的红色基因,围绕什么时候都得讲政治、坚持以大局为重、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向党中央看齐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刘庆志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属性,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贯穿党的整个奋斗历程;从全局上谋划和推动工作是我们党的一贯方法,是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辩证唯物主义、成功解决革命和建设过程中遇到艰难险阻的宝贵经验。刘庆志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做到向党中央看齐,时刻注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争做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同学们认真聆听,课后积极交流心得感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财经学子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主动性,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为传承好红色基因打下了坚实基础。(文:许洁 图:杜淑洁 王莹怡)




上一篇:【凌云赛场 朝气智院】运动会开幕式智能装备学院风采 下一篇:退伍不褪色,扬帆再启航——智能装备学院退役复学大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