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凌云赛场 朝气智院】运动会开幕式智能装备学院风采
  • 发布时间:2021-04-29

  • 浏览量:

4月29日上午,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开幕。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铿锵有力的旋律,国旗队乐鼓队与彩旗队首先入场,他们高举旗帜,队形整齐,伴着鼓声昂首阔步地走向指定地点紧随其后的是学院方队智院学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喊着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从主席台走过,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国旗升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铿锵有力的歌声回荡在操场上。最后,各院表演队进行表演,智院学子用他们灵动的舞姿向我们传递了青春与欢乐,又不失力量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而具有中国特色的舞狮子表演,更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智能装备学院学子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诠释得淋漓尽致!
       本次开幕式表演展示了运动会前期同学们不断努力的成果,相信在春季田径运动会上,他们一定会为智能装备学院增光添彩!(文:李梦琪 图:刘树豪 李宣达)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会议布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篇:刘庆志为财经学子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