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运动会】公共课教学部运动会幕后工作人员侧记(二)——班级主要干部:“行走在为同学们服务的前线”
  • 发布时间:2021-04-30

  • 浏览量:

429日至30日,2021春季运动会在西校园运动场举办。2018级、2019级各班班级班级委员准时到达赛场中,行走在为同学们服务的前线。

运动场上,班长、团支书提前到达,清点、协调班级到场观会人员,嘱托运动员做好热身运动。同时,班级委员们主动配合学生会检查工作,维持班级秩序,打扫班级区域卫生,为班级同学做好相关服务。此外,体育委员在赛前认真联系运动员,帮助他们做好检录工作,带领同学们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直至运动会结束,他们的身影仍然忙碌。秘书学20181班班长高帅表示:“运动会是同学们展现体育能力和青春风采的重要平台,身为班级主要干部要主动担当起责任义务,在后勤保障工作上为同学们着想,帮助同学们获得良好的体育竞技体验。”(文:赵洋 图:公共课教学部新闻媒体部供)

上一篇:【凌云赛场 朝气智院】智能装备学院运动员风采 下一篇:【运动会】2021年春季运动会公共课教学部勇创佳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