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凌云赛场 朝气智院】智能装备学院运动员风采
  • 发布时间:2021-05-01

  • 浏览量:

430日,为期两天的2021春季田径运动会成功落下帷幕,智能装备学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在赛场上,无论是与时间赛跑的百米冲刺,还是团结协助的接力赛,亦或是展现力量与碰撞的抛掷铅球,都有智能装备学院学子跃跃欲试的身影。他们跳远时腾空跃起,好似鹰击长空;他们短跑冲刺时,如离弦之箭,爆发力十足;他们长跑时不畏距离,奋力前行。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他们展现出了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抱着即使不能获奖,也决不言弃的信念,坚持拼到最后。


       经过两天的奋战,运动员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本次运动会为学校热爱体育的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活力与风采,培养了智院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和奋力拼搏的理想信念,对学院今后活动的开展与长足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文:薄清波



上一篇:【矢志拼搏 活力财经】财经学院在校区田径运动会中大放光彩、勇获佳绩 下一篇:【运动会】公共课教学部运动会幕后工作人员侧记(二)——班级主要干部:“行走在为同学们服务的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