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开展2021年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5-12

  • 浏览量: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1〕13号)有关规定及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精神,5月10日,公共课教学部开展了泰安校区所属申请人员的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由陈炳志、郭秀荣、亓慧坤、桑爱友、张秉福等五位副高以上专家组成评议组,对面试工作进行专业评议,桑爱友任组长。面试由郭秀荣主持。

公共课教学部对本次面试工作高度重视,做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面试通过现场试讲和答辩两个环节展开,主要对申请应试人员的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进行考察,来自智能装备学院和财经学院的五位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她们准备充分,讲课重点突出、层次分明,答辩思路清晰,陈述流畅,发挥良好,面试全部顺利通过。

专业评议组组长桑爱友对五位教师的整体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并逐一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陈炳志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年轻老师时刻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确立的理想信念和道德情操,以扎实的学识和仁爱之心做好教书育人和管理育人工作。

整个面试过程做到公开、公正、公平,既考虑定性与定量评价,又结合发展性评价的原则。(文/图:李阳阳)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推进2021届毕业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