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5-12

  • 浏览量:

510日下午,财经学院在4205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斌、副院长宗科、各系教师代表及教学办公室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老师们从教风、学风、出勤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反映了学生在日常学习、考研、毕业设计、就业和实践实训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宗科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提出老师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教学质量,积极申报各类科研、教研项目。

王斌结合学院现状剖析了当前形式,对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点评,鼓励老师们以教风带动学风,注重讲课质量,做有良心的教师。王斌书记更表达出了学院对青年教师的殷切期盼,提出青年教师要有紧迫感,要注重自身素质的提升。(文/图:张雯雯)


上一篇:财经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系列活动有序推进中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开展2021年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