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财经学子与院领导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5-18

  • 浏览量:

5月17日,财经学院在1B501召开“财经学子与院领导面对面”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刘庆志及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宗科主持。

会议伊始,各班级学习委员结合专业学习和生活情况踊跃发言,主要从考研考证、课堂教学、教学设施、竞赛活动、实习安排以及宿舍生活等方面提出问题和意见。刘庆志院长充分听取各班学委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并逐一回应学生的诉求。他表示学院将最大限度的为考研学生提供便利,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细化教学管理。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主动反映问题,培养大学生的独立自主意识,促进学院工作更好的发展。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对于学院领导深入了解掌握学生情况,帮助同学们解答关心关切问题、明晰学习目标、促进师生情感起到重要作用。(文:刘煜琦 图:邢茂筱 马鑫茗)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网络技术研究社举办网络安全讲座 下一篇:【最泰安】高校学子帮助迷路幼童平安回家 家长送锦旗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