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工会举办艺术插花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07

  • 浏览量:

为丰富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美学素养与审美能力,财经学院工会近日在学院205会议室组织艺术插花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来自心缘鲜花店的花艺师为老师们进行了花艺培训,从讲解花艺、花语、花材、花器开始,由浅入深,详细介绍了鲜花的选择、辨析、修剪、摆型、欣赏以及花艺作品养护等知识,引导老师们发现美、创造美。随后,老师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制作出了一件件精美又独特的插花艺术品,在创作过程中体会创造美的乐趣。

本次活动是财经学院“校庆七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工会“美·好生活”系列主题活动的首秀。(文:崔冰 图:崔冰 吴畏


 

上一篇:财经学院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倡议书 下一篇: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高质量推进“我来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