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山东省物化探勘查院院长邹安德到资源学院考察交流
  • 发布时间:2021-06-18

  • 浏览量:

6月17日,山东省物化探勘院院长邹安德来到资源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院长王清标一行会见了客人。

王清标对邹安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院师资配置、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政产学研合作等基本情况后,他表示,经过5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山东省物化探勘院现已成为集物化探生产与科研、矿产资源勘查评价、岩矿测试分析、计算机制图与数据库设计开发为一体的高度现代化生产科研单位,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随后,在高尚宇、王清标一行的陪同和讲解下,邹安德实地参观、考察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他表示,资源学院科研基础雄厚、梯队设置合理,希望学院能够在人才输送方面予以勘察院更多支持与帮助。

整个考察过程氛围融洽,双方一致认为在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促发展、互利共赢。(文:王彦博 图:姜浩朋)


上一篇:【忆初心 记母校】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员参加“引航护苗,孝贤尊老”师生联谊讲坛活动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党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