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情满毕业季 梦向远方航(二)】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 发布时间:2021-06-19

  • 浏览量:

       四年的相依四年的感情四年的朝夕相即将结束四年的所有酸甜苦辣这是一个充满热情、挥洒青春的季节美丽菁菁校园即将吹响毕业的号角。为增进难忘的师生情谊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619智能装备学院于东校篮球场举办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学院专业教师代表及各专业代表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老师的控球能力不可小觑

学生面对老师防守毫不懈怠

急停跳投 动作潇洒 引起热潮

场下观众聚精会神,为场上师生喝彩助威

赛后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篮球友谊赛为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奋斗不打烊青春不散场比赛终有结束的之时大学生活亦复如斯。然而挥汗奋斗没有打烊热血青春永不散场。(文/图:孙胜奥)



上一篇:建校70周年学术报告暨公共课教学部“瞻岩”论坛(第二期)顺利召开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排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