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
  • 发布时间:2021-07-15

  • 浏览量:

710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第十六届主席团、部长团换届竞选在模拟法庭举行。公共课教学部团委老师秦泽川及第十五届主席团担任面试官。
       本次换届竞选根据《山东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要求,结合团中央学联改革要求,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包括竞选演讲和答辩两部分。在竞选演讲环节中,竞选者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表达自己对所竞选部门的认识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在答辩环节中,老师对竞选者们提出“如何对未来部门工作进行规划、如何处理好与学生会其他成员的关系”等问题,竞选者们语言表达流畅,仪态端庄大方,积极思考,不失沉稳。最后,秦泽川和第十五届主席团根据各竞选者仪表仪态、思想觉悟、表达能力、工作能力、应变能力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文/图:李畅)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助课教师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篇:资源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