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助课教师教学观摩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15

  • 浏览量:

根据教处函字(202119号文《关于实施青年教师助课制度的暂行规定》要求,79日,公共课教学部在5号楼104组织教学观摩活动,对本学期参加助课的教师王永和马丙云进行观摩课评审打分。公共课教学部教学督导,数理系和政法系系主任、系副主任,优秀教师代表作为专家参加了教学观摩活动,活动由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郭秀荣主持。

王永和马丙云观摩课的教学内容分别是《高等数学》中“导数的概念”、《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的“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观摩课结束后,教学督导、系主任、系副主任、教师代表和指导教师一一进行了点评和打分,一致肯定了两位教师具备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能力,并根据自身的教学经验,对两位老师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有力的促进了两位教师的教学成长。

副主任郭秀荣进行了总结,并对助课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两位老师继续保持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尽快成长为本课程的骨干教师。相信两位老师,今后会全心全意投入到教学工作中,继续向优秀教师学习,虚心接受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文\图:公共课教学部)


上一篇:资源学院教工资源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