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十年再相聚,情谊不散场】财经学院会计2008级9班毕业10年返校聚会
  • 发布时间:2021-07-26

  • 浏览量:

近日,财经学院会计20089班校友重返母校举办毕业10周年聚会,原辅导员周伟杰老师参会。

会上,校友们依次表达了对学院以及各位老师的感恩与思念之情,周伟杰也对校友们此次“回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各位校友回顾和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过往的十年岁月,充满了无限的感慨。周伟杰鼓舞校友们不忘初心,去努力奔赴更美好的下一个十年。

十年如白驹过隙。最后,各位校友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深情的祝福以及最真挚的感谢。财经学院也会和各位校友一起砥砺前行、共同发展!(文:李彤彤 图:周伟杰)


上一篇:暑期三下乡--资源学院“时代好青年”党史宣讲团赴青岛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下一篇:资源学院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