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暑期三下乡--资源学院“时代好青年”党史宣讲团赴青岛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30

  • 浏览量:

725日,资源学院暑期“三下乡”——时代好青年党史宣讲团青岛小分队来到三源书吧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团带领小朋友们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光耀齐鲁》选段,一道学习了以邓恩铭为代表的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携手感悟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敢抛头颅、挥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随后,预备党员魏萍生动讲述了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故事,深入解读了雷锋精神的深刻意义和时代内涵,强调要将这种永不褪色的精神力量薪火相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入党积极分子苗润与小朋友们分享了张英“舍生忘死,虎穴锄奸”英雄事迹,呼吁广大青年儿童要立志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造福,以实际行动诠释“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

最后,小朋友们畅抒感想、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忠党爱国,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整个宣讲过程气氛活跃、互动融洽,得到了现场家长的一致好评。(文:王彦博 图:资源学院实践团队)


上一篇:暑期三下乡--资源学院“时代好青年”党史宣讲团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十年再相聚,情谊不散场】财经学院会计2008级9班毕业10年返校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