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与山东聚多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8-19

  • 浏览量:

近日,资源学院“政、产、研、学、用”合作及研究生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山东聚多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学院院长王清标、泰山区科技局局长曹磊、公司董事长朱绍辉等出席签约挂牌仪式。

仪式上,曹磊介绍了泰山区科技局的职能部门及部分企业,鼓励企业与高校合作;朱绍辉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人才需要等情况。

王清标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配备、办学特色、专业培养方向等情况,期望校企合作能够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结合,能够实现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协同培养社会所需人才。


上一篇:暑期三下乡--资源学院“东方红新秀儿队”党史宣讲团赴泰安房村镇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生开学工作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