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暑期三下乡--资源学院“东方红新秀儿队”党史宣讲团赴泰安房村镇博物馆参观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8-19

  • 浏览量:

7月20日,资源学院“东方红新秀儿队”党史宣讲团前往泰安房村镇博物馆参观学习。

通过对馆内历史文物、图像资料的学习与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宣讲团成员深入了解了徂徕山红色革命历史文化,共同回顾了徂徕山光辉革命历程,重温了徂徕山革命英雄事迹。参观结束后,宣讲团移步烈士陵园悼念英雄先烈,切实感悟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参观学习结束后,团队成员华谦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学习和发扬徂徕山红色革命精神,充分汲取红色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建设助力添彩(文|图:资源学院实践团队


上一篇:【三下乡】智能装备学院“忆红军实践队”在潍坊市烈士陵园进行宣讲 下一篇:资源学院与山东聚多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