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发布时间:2021-10-13

  • 浏览量:

1012日,资源学院在国家工程实验室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家国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贯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坚定了创新发展与培养高水平复合人才的决心。

学院院长王清标总结了前期工作,布置了下一阶段教学、科研、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他提出两点要求和希望:一是2021年是山东科技大学发展的关键之年,教职工们要清晰认知当前学院发展的短板与现状,把握好学院发展大势,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做好学科建设规划工作与研究生质量提升工作,加强与政府、公司、事业单位的联系,落实好研究生推免工作,为学院发展凝聚力量;二是要紧跟新技术发展趋势,搭建学科建设平台,优化资源配置,强化“山海英才”系列人才培养与研究生导师培训,提高纵向科研能力,推动学院建设更上新台阶。

高尚宇赞扬了全体教职工在关键时刻、重点工作上表现出的主动作为、担当负责的敬业精神,并结合近期工作计划与注意事项,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促进学校和资源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严肃对待意识形态问题,牢记“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发表有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筑牢意识形态安全的底线和红线;三是要强化安全纪律与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规定,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做到落实加实干,全面落实学校“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按照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同志在学校会议上《直面问题 深刻反思》所提出的要求,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资源”力量。(文:卢业美 图:杨志浩)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青蓝相接,薪火相传——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新老生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