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21-10-13

  • 浏览量:

10月11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西校园礼堂隆重举行。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团委书记谢清勇,团委副书记周立志、曹园,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智能装备学院首届学生会主席团、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大会,大会由周立志主持。
      会上,谢清勇宣读了2020-2021学年智能装备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以及优秀学生会干事表彰文件,曹园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学院领导老师分别为优秀学生会干部及优秀学生会干事进行颁奖,并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代表颁发聘书。上一届学生会主席于海志,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彭奕然分别在会上进行发言。
      最后,裴国栋在大会上致辞,他对上一学年学生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和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和认可。裴国栋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山东科技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新时期,新一届学生会要继续发挥标杆作用,既要传承优秀传统,又要在原基础上勇于创新,力争将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为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学生会。他对学生会新老成员提出了六点希望与之共勉:一、继续发扬诲人不倦的无私奉献精神,老一届学生会成员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新一届学生会建设,关注新成员的成长。二、常怀感恩之心,虚心求教,拓宽视野,梳理总结工作经验,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会干部。三、增强做好学生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勇于改革创新,使学院各项学生活动充满生机和活力。四、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广泛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积极探索社会实践的新途径、新思路,提高学生社会实践的参与度。五、加强自身的制度建设,不断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提高工作水平,明确责任,鼓励创新。六、牢固树立个人发展与团队建设为一体的观念,发扬扎实工作,务实求效的工作作风,真诚为广大同学服务,做到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勤于提炼总结。最后,他希望全体同学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发扬“凝心聚力谋发展,攻坚克难谋新篇”的奋斗精神,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文:李梦琪 图:李宇 刘承伟 王嘉毅)


上一篇:财经学院举办财经系列论坛(第八期)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