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引航护苗,孝贤尊老”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21-10-13

  • 浏览量:

10月12日,离退休工作处与智能装备学院共建“人生导师与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岗”签约、揭牌及启动仪式在离退休工作处多功能厅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处长陈军杰,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团委书记谢清勇,离退休人生导师志愿者代表、智能装备学院东校园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综合科科长吴天南主持。
      陈军杰与裴国栋代表双方签署“人生导师与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岗”共建协议。韦安永与黄德杰为“人生导师与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岗”牌匾揭牌。谢清勇宣读了“人生导师与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岗”和“引航护苗,孝贤尊老”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
      黄德杰对人生导师与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岗的正式建立表示祝贺,对离退休工作处的各位领导老师为学生党员提供的学习机会和实践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构建以学生党员为核心,以我校离退休职工为服务对象的志愿服务体系,就是鼓励青年大学生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尊重和帮助老人,是坚持把党建工作与育人工作相结合、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相结合的具体体现。他指出,学院与离退休工作处前期进行了多次合作,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互帮互助关系,此次共建基地不仅可以实现双方党建工作的优势互补和相互促进,还可以进一步丰富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更好地落实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黄德杰殷切希望学院学生党员要充分利用好这个机会,扎扎实实地开展活动,做好活动目标计划和安排,真正达到“干实事”、“解难事”、“长本事”的目的。
      人生导师志愿者代表陈贵田和学生党员志愿者代表江毅分别在仪式上发言。(文/图:张泓南)



上一篇:跃动青春,热血激昂——资源学院班级篮球赛精彩瞬间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