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博科(济南)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1-10-19

  • 浏览量:

10月18日下午,博科(济南)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于西校园办公楼201室举行专场招聘会,财经学院积极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会上,宣讲人张建星对毕业生求职公司表示热烈欢迎,针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行业发展行情、市场状况、发展历程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随后,张建星又结合PPT与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硬件条件、晋升程序、福利待遇等多项优势,并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咨询培训或投递简历。

此次招聘会加强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给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和机会,有利于我院下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财经学院供稿)


上一篇:财经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篇: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与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来智能装备学院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