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21-10-19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的建设,杜绝宿舍安全隐患,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20211019日,财经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辅导员对学生所在宿舍进行拉网式检查。逐一确认学生宿舍卫生情况,着重排查学生是否违反校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防火防盗措施是否到位、是否存在宿舍楼内吸烟、使用管制刀具等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水电安全,将防火防盗措施严记于心;

学生宿舍管理是学生教育的重要环节,学院对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常抓不懈,已经成为一项常项工作,本次检查排查了学生宿舍内潜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学生对宿舍安全的认识、加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为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文:谭娜 图:张泽)


上一篇:财经学院女子排球队于排球联赛首战告捷 下一篇:财经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博科(济南)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