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女子排球队于排球联赛首战告捷
  • 发布时间:2021-10-19

  • 浏览量:

为丰富青年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1018校区排球联赛于排球场拉开帷幕,财经学院与智能装备学院展开第一轮对抗赛。财经学院女排队员赛前积极训练,认真准备本次比赛。

赛场上双方队员配合团队战术的同时充分展现个人能力一次次扣球得分,一次次胜负交替,比赛战术随赛事的推进不断改变,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紧张刺激的持续赛气氛一度热烈经过两队激烈的角逐,最终,财经学院女子排球队赢得了比赛胜利,实现了首战告捷。

本次排球赛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同学们体育运动的发展,为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增添了靓丽的色彩。(文:卢立秀 孙娅馨 图:周志茹 张蕊




上一篇:【安全教育活动月】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安全自检系列活动 下一篇:财经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