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王清标为财经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师德师风宣讲
  • 发布时间:2021-10-27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生动展现我校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奉献、践行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大力倡导优良师德师风,10月26日下午,财经学院举办全体教师师德师风宣讲会,邀请学校“山海泉”师德宣讲团成员、全国煤炭教学名师山东科技大学教书育人楷模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名师山东科技大学师德标兵资源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清标教授做专题宣讲。会议由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

王清标以《与时俱进,做好老师》为题,讲述个人作为读书人、科大人、教书人、科研人、改革人和传承人在学习成长和教书育人方面的所作所为、所感所思。作为读书人,笃信天道酬勤、学无止境;作为科大人,始终情系科大、爱校如家;作为教书人,践行学高为师、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作为科研人,学其所用、用其所学,以教学助科研,以科研促教学。作为改革人,不断开拓进取、图新变革。作为传承人,秉承科大“惟真求新”校训,不断砥砺前行。宣讲中,王清标积极倡导广大教师要发扬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泰山精神;发扬迎难而上、海纳百川的黄海精神;发扬孜孜不倦、自强不息的泉水精神。

王清标的宣讲,生动展现了作为一名科大优秀教师的责任担当、大爱大美、至真至善。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学习王院长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争做“四有”好老师。(图\文:邢琳杰)

862FE


上一篇:王心刚为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会议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