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与山东科达税务师事务所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 发布时间:2021-10-28

  • 浏览量:

10月27日,财经学院与山东科达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行。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刘庆志、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凯、副院长宗科、财政金融系亚春林、潘光曦、山东科达税务师事务所董事长李志勇、总经理孙玉福参加了挂牌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宗科主持。

仪式上,刘庆志介绍了财经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事务所接收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实习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孙玉福介绍了山东科达税务师事务所的经营管理、业务开展、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就未来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实习学生管理、就业岗位供给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山东科达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财经学院李志勇教授在职创办的一家企业,在规范企业纳税行为、防范企业涉税风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为企业减税降费超3000余万元。(财政金融系供稿)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智亨讲堂第一期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