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安全与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1-10-29

  • 浏览量:

近日,资源学院各班级陆续召开安全与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辅导员担任主讲。

会上,辅导员围绕疫情防控、防校园欺凌、心理健康安全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并结合相关安全事件案例,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加强“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思想意识。辅导员为学生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缓解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压力并进行合理干预,指导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念,并强调同学们要努力塑造自身健全人格,学会调节不良情绪,对身边人、身边事多一份宽容、多一份理解。围绕疫情防控方面,辅导员要求学生们严格遵守校区、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科学防疫,做好个人防护。

会后,各辅导员与部分同学进行了面对面谈心谈话。(文:邱清雅 图:杨志浩)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二)——利用新闻宣传做好班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