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0-29

  • 浏览量:

1028日,智能装备学院在东校园1号楼415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区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的相关精神,根据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对疫情防控严峻性和紧迫性认识,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按照校区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重点人员的摸排工作和核酸检测工作,严格师生外出审批,做好来客接访和信息畅通等工作。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加强对师生的防控政策宣传和技术培训,切实提升学院师生的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文/图:张泓南)

823CA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安全与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