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校园十佳歌手选拔赛
  • 发布时间:2021-11-02

  •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青年学子综合素养,1029日,财经学院于1号楼c103教室举办校园十佳歌手选拔赛。学院学生会各部部长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活动过程中,17位选手依次登台献唱,虽演唱曲风各不相同,但皆凭借娴熟的技巧与强大的共情能力将歌曲展现的淋漓尽致,一句句高音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财政学20213班的谷子晗同学凭借一首饱含深情的《不要忘记我爱你》夺得比赛冠军。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掘了参赛选手的歌唱潜力,展现了财经学子的艺术风采。(文:吕兆秀 李媛  图:张鸿菲  尤文妙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弘扬体育精神,展现运动风采——财经学院举办乒乓球比赛